「王道人太極64式」特色:「罡氣為體、技擊為用,式中有式、變打無窮;質本神明、貌若凡形,淺嚐其妙、即可養生。」
宗岳門太極武學,出自王府皇家,自有高貴的用技血統,與卓然不群的貴族風華,參與王道人64式之學習,身心靈都感染了皇室的尊榮。
宗岳門舊站重新開放http://zongyuemen.com/ 有本站沒有的文章。

2009/01/19

台灣北部道館

■振心道館
//台灣北部道館//


桃園館 招生中!
館 長 麥良尉 老師
聯絡人
手 機 0968147960
電 話03-4535348
網站一
網站二
特別報導

■正氣道館
//台灣北部道館//



■萬蓁道館
//台灣北部道館//

台北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6號2樓(台大門口正對面)
館 長 李科宏 老師
聯絡人 林團長行動電話:0968-482366
地 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興0968-482366路217號6樓
電 話
手 機 0968-482366
網站一 http://blog.pixnet.net/greglgc 李科宏的宗岳門太極拳世界
網站二
特別報導
指導老師:長庚紀念醫院針灸科主治醫師_李科宏醫師 (李醫師是林口長庚醫院著名醫師,非常熱愛太極拳,這次受葉老師多方請託,特地在懸壼濟世的百忙中,抽空指導對王宗岳太極拳有興趣者,如果您向李醫師學習 太極拳,還可以在身邊學到很多醫學保健常識,不但照顧你的健康又能學到宗岳太極,真是一舉數得,希望大台北地區有意學習者,請儘快聯絡李醫師。)


































































■行健道館
//台灣北部道館//



地點:桃園縣中壢市苑平街21號-芳榕瑜珈教室,桃園消費者保護協會旁
Address: No.21, Yuanping St., Zhongli City, Taoyuan County 320, Taiwan (R.O.C.)

館 長 唐靖 老師
聯絡人 ■請打聯絡電話:0932243759
電 話
手 機 ■請打聯絡電話:0932243759
網站一 http://zongyue-taichi.blogspot.com/
網站二
特別報導(唐靖師兄,曾任中央大學太極拳社社長,加入宗岳門後留美歸國,有意於美國設館,如您有興趣學太極拳,或到美國共同發展,加入行健道館,是難得的機會。)












































































■布武道館
//台灣北部道館//

台灣太極拳道館....


台北館 台北中和 韻律教室 (台北縣中和市安平路100號2樓)
新竹館 新竹工業技術研究院 中興院區89館 韻律教室A
館 長 李建儒 老師
聯絡人 洪團長 ■請打聯絡電話:0919353147
電 話
手 機 ■請打聯絡電話:0919353147
網站一 http://zongyue.blogspot.com/
網站二 http://zongyue.bizland.com/ 英文網站
特別報導(李健儒師兄是竹科的科技新貴,對太極拳非常熱衷,這次受葉老師多方請託,特地在工作的百忙中,抽空指導宗岳門太極拳,李師兄為人謙和,教學認真,如果您住在新竹附近可以就近向李師兄學習宗岳太極。)






■武陵道館
//台灣北部道館//


桃園館 招生中!
館 長 簡名崇 老師
聯絡人 吳小姐
手 機 0926238762
網站一 http://www.wretch.cc/blog/et8641727
網站二
特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