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人太極64式」特色:「罡氣為體、技擊為用,式中有式、變打無窮;質本神明、貌若凡形,淺嚐其妙、即可養生。」
宗岳門太極武學,出自王府皇家,自有高貴的用技血統,與卓然不群的貴族風華,參與王道人64式之學習,身心靈都感染了皇室的尊榮。
宗岳門舊站重新開放http://zongyuemen.com/ 有本站沒有的文章。

2009/02/23

俄羅斯武術家來訪













熱愛太極拳的俄羅斯兩位武術家,在劉邦垚師兄陪同下,於昨日(二月21日)來訪,在宗岳門訪問約三個小時,由布武道館館長李健儒翻譯及演示,宗長葉金山並親自與
兩位俄羅斯朋友,進行各種擒拿與反擒拿對抗試技,並針對太極拳各項技術細節進行研究,雙方在賓主盡歡的友好的氣氛下,結束交流。













兩位俄羅斯朋友表示非常感謝宗岳門的接待,對宗岳門清晰明確的太極拳技術有極深刻印象,對宗長指導撥轉法讓對手瞬間倒地的技術更是有興趣,除盛情邀約葉宗長能到俄羅斯訪問外,還希望明年能再度來訪宗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