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人太極64式」特色:「罡氣為體、技擊為用,式中有式、變打無窮;質本神明、貌若凡形,淺嚐其妙、即可養生。」
宗岳門太極武學,出自王府皇家,自有高貴的用技血統,與卓然不群的貴族風華,參與王道人64式之學習,身心靈都感染了皇室的尊榮。
宗岳門舊站重新開放http://zongyuemen.com/ 有本站沒有的文章。

2009/01/12

《宗長葉金山纏法教學影片》






宗岳門太極拳「纏法」技術影片已全部公佈

宗岳門已經將宗岳門的纏法以45分鐘以上的影片,向外界公開宗岳門獨家的「纏法」技術。

這影片雖是我們自己拍攝,也等於是同時接受全世界武者45分鐘以上的技術訪問,其中沒有任何刻意剪接或造假,葉宗長一口氣沒有休息地從頭講到尾,這部影片應該可以彌補那些想來宗岳門訪問和錄影卻一直無法前來者的遺憾。將來如果有別派武者想要了解說不清的技術細節,只要不會造成別人教太極拳的困擾,我們可以將任何技術的精確細節,拍成影片以饗全世界的武友。

公佈影片的同時,我們想說的是:

第一:宗岳門的技術是真實無欺的。即使有人懷疑宗岳門的大鬆大柔能否用技,但是沒有人會懷疑宗岳門是最常公佈用技影片的門派。

第二:宗岳門的技術是獨特殊勝的。即使有很多人不相信宗岳門,但是沒有人會懷疑宗岳門擁有極多內家精妙技法的承傳。

第三:宗岳門的教學是認真用心的。即使有人不信宗岳門會毫不保留,但是沒有人會懷疑宗岳門已培育出一群接班教練。

第四:宗岳門的技術是開放公開的。即使有人說宗岳門很神祕,但是沒有人會懷疑宗岳門公開最多自家的武術理論和技法。

第五:宗岳門弘揚武術是最真誠的。即使有很多人不了解宗岳門,但是沒有人會懷疑宗岳門保存並弘揚中華武術的志業。

我們有好幾個分館網站,經常不斷地用文字和影片,為各地武者解說宗岳門的技術原理,除非極特殊因素,我們有問必答,完全不保密這些技術,因為我們對技術的獨特性和優越性很有信心,因為不親自來宗岳門學習,根本不可能真懂這些技術的精要,況且宗岳門很多技術細節的理論和技巧用語,古代根本沒有,是葉宗長個人開發的,很容易可以看出是不是學自宗岳門的。

不要遲疑,也不要誤信閒言閒語,那三五年前,聽別人閒言閒語,沒有來學的人,現在還在別處摸索,甚至有些已經心灰意懶而放棄武術了;那早早發心來宗岳門學習的,現在很多都已經成為教練了。

從摸索放棄和當教練師父這天壤之別的成就,你就可以知道宗岳門是用心教學的。如果你覺得自己肯用心,甚至你覺得自己是武術奇才,不想浪費時間摸索,請趕快到宗岳門各分館學習,我們有整套完整的太極拳教學進程,我們很願意幫助你徹底了解太極拳的內家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