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人太極64式」特色:「罡氣為體、技擊為用,式中有式、變打無窮;質本神明、貌若凡形,淺嚐其妙、即可養生。」
宗岳門太極武學,出自王府皇家,自有高貴的用技血統,與卓然不群的貴族風華,參與王道人64式之學習,身心靈都感染了皇室的尊榮。
宗岳門舊站重新開放http://zongyuemen.com/ 有本站沒有的文章。

2008/12/14

宗岳太極十三勢東傳詩誌

Active Image
山右王宗岳先生,明山西晉陽人,人稱華北大俠。大者言其人格功業之盛大也,俠者以其扶弱濟貧,為世圖謀,不為私己之俠義心腸也。

先生統攝內家以靜制動之術,發而為太極拳,著太極拳論四篇,於中國首創太極拳之名,為太極拳之開山始祖。其藝於中土散逸,無有門派尊其為師,甚有貶抑先生為徒孫者,先生之藝不行於世久矣!

幸蒼天有道,不隱聖賢之功業,先生拳論浮海東傳至台,台灣宗岳門尊奉為祖師,上下同心,仰遵教誨,終成一家之拳,光宗耀祖,大顯王宗岳太極祖師之聖名,是以為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