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人太極64式」特色:「罡氣為體、技擊為用,式中有式、變打無窮;質本神明、貌若凡形,淺嚐其妙、即可養生。」
宗岳門太極武學,出自王府皇家,自有高貴的用技血統,與卓然不群的貴族風華,參與王道人64式之學習,身心靈都感染了皇室的尊榮。
宗岳門舊站重新開放http://zongyuemen.com/ 有本站沒有的文章。

2008/12/21

宗岳秘訣



人生一晃就是數年,回頭時已經難以追悔,生命根本不該白白浪費在等待和錯誤的學習道路上。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的時代來臨了!誰管你是前輩、大師、嫡傳、正宗!學習即能有成,不學必然落後!宗岳門的快速學習,將要打破一切輩份神話!很快讓今日的前輩,變成來日的晚輩!


加入宗岳門,你能學到什麼祕訣?



白天不怕千人看,夜晚不怕賊來偷;內法暗藏千種祕,入門口授不蹉跎。

百聞不如一見,百問不如一學,百思不如明師一解<宗長講話>

學太極拳,必要有明師指點 ,自個空想是不成的,否則學拳三十載,終是自欺欺人而已。<吳永祥師兄見證>

內家武學的功法和心法極為精深奧妙,極容易偏功誤法,必須口傳心授才能真正了解;沒有口傳心授,內家武學是看得到學不到的,是偷得到用不出的。所以沒有明師親傳口授,瞎看盲練根本是浪費時間的。很多人暗自浪費一生的時間在網站上偷學別人的心法功法,也有很多人花費數十年在網路上藉著討論區的問答、爭辯、吹噓、辱罵,來刺探別人的武功,這些人都自以為聰明得可以偷學到什麼東西,其實這是最愚笨的行為,因為他們最後終將發現,自己什麼也得不到。

試想內家的武功如果這麼容易就能學到,那內家的功夫還有什麼價值?試想明師的武功這麼簡單就能學到,那他的弟子何必成群跟在他身邊形影不離?試想高深的武功怎麼是三言兩語或一兩篇文章,不必見到示範就能說清楚的?凡是明師絕不會想要藏一手的,有真功夫的明師,一定會親自下場演武,講到你懂為止,教到你會為止,明師絕對是會親自下場示範高級技術的。

遇到能夠親身示範的明師,就應當立即親近,恭敬向前學習,不可有鄙視不信之心。如學有不成,就要檢討自己的人品、付出和努力。如果你的人品不好,不知道尊師重道,對待老師一副貢高我慢的不敬心態,師父傳授武功時就拚命靠近拚命挖掘,師父有事就急忙閃到一邊去,連人影都看不到;如果你不願為武學承傳付出所得,只想佔師父的小便宜,自己從事的事業狠狠地賺大錢,卻讓辛苦教你太極拳的師父耗費時間、喝西北風;如果你不肯努力練功,追求圓融神化之技,只想學點皮毛唬唬外行人;像這三種人,明師也頂多教你一些足以應付外門的粗淺技術,真正高深的武學別說學不到,連看都不給你看。

所以說,沒有人品、不願付出、又不肯努力,遇到明師都難以調教成材。何況那些遇到明師也不肯親近,只想找個名家名拳來佔個既有的便宜,或到處檢便宜偷學偷練的人,下場就是一場自欺欺人的惡夢而已。你看當今很多自大的年輕人,視明師如糞土,只相信有大名氣的太極拳,不相信真的太極拳,到處拜有名無實的師父,甚至偷學盲練幾十年,他們真正練出什麼了嗎?到頭來還不是一場悔恨之夢!人生有限,既然喜歡武功,就不能再浪費時間、浪費生命了,有捨就能有得,能大捨就能大得;能大付出,就能有大收成。來宗岳門學習,你所得的一定會比你所捨的還多!你收成的一 定會比你付出的多!

一、樁法祕訣:你來的第一天我們就教你讓多人推不動的樁法,這個很簡單,你可能只要練三分鐘就會 ,就能夠炫給外行人看,並且能夠上電視表演了。

二、一線貫串祕訣:你學會一線貫串之後,你就很自然的練成內家湧泉發勁的方法,並且能夠很精確地用太極拳的「採列肘靠」去打人。

三、纏法祕訣:你學會纏法,你的身形就能夠像高手一般虎踞鷹翻,並且法法端正。

四、腿步法祕訣:內家拳用腳打人,可見腿步有多重要,如果你 想精熟各種戰鬥時的腿法和步法,你來宗岳門便能輕鬆學會這些。

五、沾衣跌祕訣:我們會教你掤捋擠按用於沾衣跌的方法。

六、擒摔祕訣:我們會教你擒拿摔跌的技巧,並且教你被擒拿時的解脫缷化技巧,而這些技巧都是前面所學的延伸,一聽就懂,非常簡單。

七、發勁祕訣:你想發人丈餘,甚至更遠嗎?我們會教你最簡單的推鐘功和提手功專練發勁推人,這是非常簡單的事,學會之後你就不會再迷信只會表演發勁大師了。

八、敷鎖祕訣:你想學會輕輕一沾敵人便不能動彈,任你宰割的技術嗎?如果你 學會大鬆大柔制殺敵人的祕密公式,你絕對不必、不願、也不敢用半分力量攻擊敵人。

九、氣打祕訣:你想學會氣機一動,人一鬆,拳就打出去的方法嗎?我們會教你如何使用最正確的內家氣打之法 ,長勁、短勁都得心應手。

十、環打祕訣:我們教你用連環的祕密,讓你學會打擊效益最好的環打技巧。

十一、氣功祕訣:你想練武術動氣功和養生靜氣功嗎?我們在課堂中會教你如何練出能夠 用於武術,以及發放外氣治病的氣功。

十二、兵器祕訣:你想了解短、中、長兵器的正確用法嗎?我們會教你最正確的兵器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