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人太極64式」特色:「罡氣為體、技擊為用,式中有式、變打無窮;質本神明、貌若凡形,淺嚐其妙、即可養生。」
宗岳門太極武學,出自王府皇家,自有高貴的用技血統,與卓然不群的貴族風華,參與王道人64式之學習,身心靈都感染了皇室的尊榮。
宗岳門舊站重新開放http://zongyuemen.com/ 有本站沒有的文章。

2008/12/21

宗岳流派



宗岳門是一個流派的組織,是全中國第一個以流派形式組織的門派,宗岳門和跆拳道、空手道、合氣道一樣,是一個有組織有教學系統的流派,宗岳門不是個人開設的武館,也不是個人主持人的武術團體,宗岳門是一個有制度,全面分工合作的流派組織,宗岳門任何成員都可以依規定在組織內享有權利和義務。

宗岳門的發展,一直以組織化、國際化為目標。其目的在及提供入會者公平的發展機會。所以我們有道館的組織,教練、館長的晉升規定,以及各種經營的規章,合理之營利分配,以維護所有入會者應有的利益,凡加入宗岳門會員者,即依規定享有一定之權利與義務,並且成為道館的經營者,成為終身的職業。